HI 兩個禮拜前的自己

毅然決然地把留長的長髮剪去,不是因為一時的衝動

無法接受自己太過於懦弱與面對事實的恐懼的決定



本來就不是屬於會完全表達自己情緒的人

遇到挫折的時候,只能勇敢的擦乾眼淚重新振作

或許,向家人傾訴的選擇往往讓我排除於外,只是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

兩年前的工作遇到挫折,只能窩在套房大哭一場,明天依然沒事般工作




打開手機看著通訊錄,我覺得我無法打電話給任何人

我無法說出當下的心情有多麼的難過,只能不斷的大哭





學著讓自己開始面對事物可以那樣的無感

太多的情感,只是讓自己不安的情緒增加



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是否可挽回這個家

但不努力一定無法保住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獺獺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