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果然讓我莫名充滿著無力感

 

總是自以為是的自我感覺良好

導致許多事情似乎走向越來越糟糕

 

 

遠遠的看著對方,不敢隨意地靠近

總覺得保持良好的距離或許就可以維持長久的友誼

沒錯,我們到最後還是只是點頭之交

或許,我學到如果可以的話當初就該好好的認識對方

 

 

努力地想要擺脫當時的錯誤,

鼓起勇氣的讓自己與對方有所交集

原來一切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意識作祟

認真的把對方當成好的朋友到最後卻是最陌生的朋友

一切的一切早就該在去年結束卻礙於那一點奢望

得知的一切來的一點都不突然也不意外,早察覺到那一點的蛛絲馬跡

只是不想去面對現實而已

 

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我會選擇當初遠遠的觀望就好

越接近反而傷害越大而以,我沒有那麼大的胸懷去包容那一切

 

 

 

 

懷抱著祝福的心態去面對著一切

 

那座山我想跟別人一起去才能抹去那一天的種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獺獺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