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句玩笑話,可能就像一根針一樣刺傷別人的心

明知這樣的道理,卻總是這樣上害別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思鄉的心情與回家後的心情總是兩樣情

 

以前歡樂的家庭變成冰冷空蕩,總是讓人覺得感傷

時常思考著,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彼此的距離更加遙遠了

 

我不懂為何我總是可以對著父親抱怨著您的不是

我不懂為何我總是對您的問題而感到不耐煩

我不懂為何我開始討厭與您處在一個空間

我不懂為何我開始不知道怎麼開口跟您說話

 

 

一種預感,讓人覺得這件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

不想去戳破看似不堪的假象,是否一切只是我們胡亂的猜測

 

我沒有勇氣去好好面對那事實的一面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崩潰

我更無法接受我接下來或許會面對的更多可能性

 

 

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,只為了當那天來臨的時候

 

我可以有勇氣去面對真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跟人之間太好是否總是容易受傷,受傷的時候也特別的疼痛

如果當初只是普通的交情,或許很多事情就不會讓人如此難過

 

哪天你才可以學會不要那麼直接對於自己的朋友那樣為所欲為

該保持的距離還是要有一定的範圍,才可以不讓自己容易被傷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獺獺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